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y

陪我講 陪我講出我們最後何以生疏

 
 
 

日志

 
 

失恋33天  

2014-03-16 02:1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早上我醒了
在关注了13个段子手刷了一个通宵的微博后
终于想醒了
我在麦当劳呆了2个钟手机只剩下3%的电量才离开
M记很廉价但始终很阳光
正如高中的饭堂很难吃但却很温暖
而那些有充足时间可以在家享受阳光早餐的人
则一定是有了可以享受生活的资本

出来后拐了个弯去买了本会从资格考试的习题集
路过一家很小的花店
看见老板蹲在门口细致得剪着一支支鲜花
突然间觉得阳光很好

我想去买一双10孔的黄铜擦的靴子
我想去把头发顶部挑染成白色
要不要顺便去打个耳钉还有纹身呢
我突然想做很多很多事情

记得写在人生边上有句话
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
假使你觉得快活
并非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的口味
是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那几天疯狂得在反复听秦桑的《时间救不了失恋的人》
开头安静而忧伤的one sumer’s Day的钢琴曲
温暖的声音温暖的世界和我爱着你
秦桑的声音并不像莎朵小女生那般温暖治愈
她声音很独立、冷静而理性
像是瓷杯里的黑咖啡没有糖没加奶
而莎朵则是一杯温暖好喝颜色绚丽的午后水果茶

秦桑说
万能的热水是个笑话
殊不知万能的时间同样如此
谁都能随随便便给你开出一张时间的万能药方
时间只会让你麻木让你习惯
却不能让你走出

任何一段失恋后的时光如果没有让你长大
那你就浪费了那些辗转反侧难捱的夜晚
时间和新欢都拯救不了那个难过的你
能拯救的只有你自己
你真正需要的是在时间里学会长大
去得到一种自我治愈的能力
而这一切
与光阴长短无关

那些天
我把电视里的桥段全部都上演了一遍
失恋的主角离开了自己生活的地方去周游世界
失恋的主角不吃不喝不洗澡不工作不换衣服不出门一动不动挺尸躺在床上
失恋后20天元宵未至就背起包出去旅游了
旅游回来等病好后就这么躺在床上将近两周
慢慢得从一种失恋的状态演变为自我折磨的自生自灭非得让全世界都抛弃我的状态
其实最伤害自己的不是所要承受的痛苦
是长久过度的自哀自怜
是沉溺在哀伤的情绪里无法自拔

没有找任何一个人说话
更不想告诉家里人我怎么了
不想沉浸在他人的怜悯和安慰中以逃避现实
降低自己本身就不高的价值感还极有可能因过度倾诉而失去朋友
毕竟没有人想和一个整天痛苦的负能量人呆在一起
在另一个微博号里矫情而做作得码文字
那时候整个房间似乎都弥漫着一股绝望到足以扼杀掉自我的气息

煎熬贴着耳朵轮廓上听了一遍又一遍
想象着mv里吸管里爬出的蚂蚁
Pizza上扭曲着的蛆虫
蟑螂肆无顾忌得爬着
女主一口一口得吃掉爬着蛆虫的pizza

删掉了我精精简简后为数不多的700来条微博
删了一整夜删得自己手都在抖
无论什么时候我认为我都不是会清空微博的人
因为都是我删到最后剩下来的足以证明我四年来存在过的痕迹
一直笑别人失恋就删微博删掉一切很做作却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
不是为了不看见过去而难过
是为了想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于是乎
过去再美好以及连同没有你出现的过去
都被删掉了

黄小仙爱陆然爱了整整七年
忘了他却只用了33天
其实黄小仙并没有忘了他
她只是用了33天
变了一个黄小仙2.0版本
变成了一个为自己过的更好的黄小仙
我一个人用了不止33天
却没变成更好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